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本地| 国电贵州织金电厂一期项目悄声开工建设

毕节实验区网  2013-12-31 10:03

[摘要] 12月28日,在简朴的“国电织金电厂一期2×660兆瓦机组新建项目现场推进会”上,国电织金电厂一期2×660兆瓦机组新建项目悄声开工建设。

12月28日,在简朴的“国电织金电厂一期2×660兆瓦机组新建项目现场推进会”上,国电织金电厂一期2×660兆瓦机组新建项目悄声开工建设。

国电贵州 织金电厂项目位于织金县八步街道田坝村,一期建设2×66万千瓦超临界燃煤火电机组,同步建设烟气 脱硫 、脱硝装置,采用高效静电除尘、低氮燃烧技术。国电织金电厂是贵州省“十二五”重点建设项目,也是国电集团公司2014年重点建设项目。该项目是典型的大型坑口电站,计划2015年建成投产。

织金电厂自2003年开始项目筹建, 2011年10月取得国家能源局同意开展前期工作的批复,2013年3月获得国家发改委核准。为确保工程年底正式开工建设,公司2011年10月启动厂区征地拆迁及土地丈量工作,2013年1月开展现场“五通一平”施工。目前,项目建设土地、环保、水土保持等各项手续已齐备。厂区土石方工程已结束,场地全部移交主体施工单位。主体A、B、C三个标段的施工单位组织机构已建立,并已进场开展生产、生活临建的建设工作。各标段混凝土搅拌站已投入使用,施工组装场地已开始进行机具安装。烟囱已出零米,主厂房、冷却塔基础已基本开挖结束,部分基础已完成钢筋绑扎。工程送出工程与配套设施进展顺利。工程已具备高标准开工条件。

推进会上,出席会议的相关领导及各参建单位代表共同见证了织金电厂一期2×660兆瓦机组新建工程浇筑灌混凝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