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2017年房地产市场形势报告会即将开始

中   2016-12-02 15:04

[摘要] 为贯彻落实国家宏观调控政策和规范房地产市场经营行为的有关要求,帮助一级资质房地产开发企业了解国家经济形势和房地产市场走势,更好地发挥骨干企业的带头作用,促进行业健康发展,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主办、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城市开发专业委员会承办的2017年房地产市场形势报告会暨全国一级资质房地产开发企业座谈会,

为贯彻落实国家宏观调控政策和规范房地产市场经营行为的有关要求,帮助一级资质房地产开发企业了解国家经济形势和房地产市场走势,更好地发挥骨干企业的带头作用,促进行业健康发展,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主办、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城市开发专业委员会承办的2017年房地产市场形势报告会暨一级资质房地产开发企业座谈会,定于2016年12月22-23日在北京召开。

会议主要内容:通报房地产市场宏观调控政策和房地产市场监管的有关要求;当前房地产市场运行状况及走势;宏观经济分析与展望;当前宏观经济形势与房地产市场分析;土地利用改革及房地产用地管控政策;税制改革对房地产行业的影响;房地产金融政策分析;房地产行业创新与转型发展。

参加会议人员:一级资质房地产开发企业负责人;部分二级资质房地产开发骨干企业负责人;各省、自治区住房城乡建设厅、直辖市建委(房地局)房地产主管部门负责人;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房地产业协会(开发协会)负责人。

本次会议特邀请国家有关部委领导、著名经济学家、房地产专家、知名企业家作专题报告。

有关会议报名、咨询等事宜,请与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城市开发专业委员会秘书处联系。

联系人:王静魏  君秋岑

电话兼传真:010-68181190、68468313

电子邮箱:ccdpc@sohu.com

房天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