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简欧风格 时尚大气 万晟阳光城

房天下  2016-12-14 18:01

[摘要] 万晟阳光城,位于德溪新区的中心部位,依山而建,环境优美的欧式建筑透露着时尚和大气,配上方便的交通环境,到市区以及高速路口只要五分钟时间,距机场也只要十分钟的车程,紧邻梁才学校,住在这里不管是出行,还是上学都十分便利。

清晨的阳光丝丝缕缕、如同细雨般滴落在眼前这好似梦幻的房子上、洒遍每一个被年代尘封的角落。向前走去,首先映入瞳孔的是复古的欧式建筑、手指轻轻抚摸着微凉的岩石、格外美妙;然后,顺着楼梯看去,映入眼帘的是有着曼妙身躯的栅栏、令刻板的建筑与身旁的树林融为一体、大门的漆油看上去像是因古老而被腐蚀、却有种沧桑的美感、在阳光的照耀下闪着细小的光、虽细小,但仿佛能射进人心里、即使冷冷的晨露沾在身上、也会因那光的照耀而蒸发、门被推开、却出其意料的能让人的心沉静下来、望着这巨大而精致的历史沉淀、突然发现,世界那么大,我们只是一粒尘埃、、、、、

万晟阳光城,位于德溪新区的中心部位,依山而建,环境优美的欧式建筑透露着时尚和大气,配上方便的交通环境,到市区以及高速路口只要五时间,距机场也只要十的,紧邻梁才学校,住在这里不管是出行,还是上学都十分便利。

万晟阳光城花园洋房相比别墅的疏阔、高层的紧凑来说,户型南北通透,设计连贯,居住起来舒适且温馨。西班牙建筑设计风格与地中海式园林景观设计相融合,置身阳光城内,给人以优雅、浪漫的感觉。怎么样?是不是很心动?那就赶快来售楼部看看吧!

项目地址:毕节市七星关区德溪新区一二号路交汇处(粱才学校旁)

咨询电话:400-890-0000转 810658

毕节房天下电话:0857-833006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