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厉害了!国贸购物中心进驻毕节

毕节晚报  2016-12-19 12:00

[摘要] 国贸广场终于进驻咱大毕节啦!!!

毕节国贸广场项目签约仪式,在区行政办公中心八楼中间会议室举行。(好开心!!!)

↓↓↓

1

国贸广场终于进驻咱大毕节啦!!!

毕节国贸项目地址位于七星关区三板桥街道创美世纪城核心位置。项目投资4.28亿元,创美公司预计投资总额1.68亿,国贸预计投资总额2.6亿元(其中整体装修5500万元,设备设施1500万元,品牌装修7000万元,货品投入1.2亿元),项目筹备开业周期为36个月,预计2019年开业。

2

毕节国贸项目总平面图

3

项目所在位置

毕节国贸项目建设内容为百货公司、购物中心、以及为其配套的餐饮、教育、医疗、娱乐、美容、美发、游戏、健身超市等功能性服务项目,包括设置办公室、仓库及从事法律允许的其他商业经营活动的购物中心。

4

俯瞰毕节国贸广场效果图

5

毕节国贸广场效果图

国贸入驻毕节具有重要意义:

国贸购物中心在贵州有极强的商业影响力和知名度,它的落户毕节、入驻创美世纪城,必将引领毕节市消费新时尚,填补毕节现代百货、购物中心之空白,必将成为毕节的“王府井”、“春熙路”。

6

毕节国贸广场透视图

毕节的发展速度令人惊叹,四通八达、高楼林立……

我们相信,未来,我们的家乡会变得更加美好!

毕节房天下电话:0857-833006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