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2017年底又有两条高速通黔西

毕节房地产网   2017-01-04 11:16

[摘要] 2017年底又有两条高速通黔西将与黔大、黔织、贵黔高速形成“十字”枢纽

贵州省高速公路规划网的重要组成部分——息烽至黔西和遵义白腊坎至黔西两条高速公路正在开展项目施工,预计在2017年底建成通车。

据了解,两个项目均于2014年开工建设,其中息烽至黔西高速公路,全长88公里,全线路基采用双向四车道设计,路基宽24.5米,时速80公里。该项目起点位于息烽县小寨,途经黔西县太来、素朴、协和和甘棠四个镇,终点在黔西县西面石板,与黔大、黔织、贵黔三条高速形成“十字”枢纽。

遵义白腊坎至黔西高速公路,属于遵义市赤水至望谟高速公路的白腊坎至黔西段,起点通过白腊坎枢纽与仁怀至遵义高速公路、遵义至毕节高速公路连接;终点通过石板枢纽与黔大、黔织、贵黔三条高速相连。项目设计全长56公里,路基采用双向四车道24.5米宽,设计时速80公里。

两条高速建成后,将与即将通车的贵黔高速、已通车的黔织高速、黔大高速5条高速在黔西县交汇,并形成交叉,未来黔西县将成为重要的交通枢纽。

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