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明年房价再大涨将是什么结果?

房天下   2017-01-04 11:50

[摘要] 导语:近很流行的一句话“有钱得多买几套房子,没钱更要多买房子”,这是一句多么经典的一句话。不过我认为其实真的这个年代房子大多人都都住了,他们买房大多都是为了炒房,“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这是今年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受人关注的一句话,也是理解和预测明年房地产基本走势的关键之语。

人们期待房价到了转弯地带

很多买房者关心的除了追究房价暴涨的原因,先想到的是地理位置优势,而一个城市的房价高低是由三个因素决定的,主要由三个方面决定:楼市供求关系、人口、产业结构。楼市供求失衡是助推此轮房价上涨的“元凶”,而人口以及产业结构则成为此次房价上涨的“帮凶”。作为一个经济发展快速的城市更是如此。

1

买房者买房困难

正是这些因素在背后操控着房价,才会如此而在经历一年的非理性上涨之后,中国当前地产市场的泡沫风险已经非常明显,土地市场房地产市场的加杠杆行为之严重,令人担心房地产会否重蹈2015年股市的覆辙。在经过“9.30”一系列调控措施之后,今年的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对房地产市场健康稳定发展的重视可谓空前。

正是经历了今年的房价大波动,所以很多人都不敢盲目去购房了,因为心里不踏实,他们总在想着会不会突然房价下降,于是只敢看不敢买。实际上,很多购房者知道买房可能会有风险的,因为整个市场已经被风险背后暴利要挟着被迫前进,因为不买才更痛苦。

2

政府与楼市

著名房产分析师倪鹏飞说,未来金融监管层面的关键,就是要防止股市、债市、保险和银行资金违规进入楼市。“此轮楼市过热,主要原因就是金融机构利用监管漏洞,采取不同形式让资金绕道转入房地产市场”。看来房产泡沫一时是难以消除的,只有采取措施确保住房回归居住和消费属性,有助于房地产市场挤出泡沫,显现真实的供求关系,才会利于房地产市场健康平稳发展。

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