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北盘江大桥正式通车后第一天 云贵游客桥上看风景

毕节传媒网  2017-01-04 12:19

[摘要] 从云南或贵州二省收费站到世界第一高桥北盘江大桥,往返30多公里,车辆可到对方省辖调头,这段目前是不收费的。

2016年12月31日,世界高桥北盘江大桥正式通车后天,云南、贵州游客蜂拥前往观赏大桥英姿和雄风。

1

(北盘江大桥上交警与看风景的一家几口。)

2

(航拍北盘江大桥。)

 面对前往的游客高峰,贵州和云南双方都派出警力,在桥上宣传和劝导游客不要在桥上停车和逗留。由于在大桥的中央树立贵州界或云南界的牌子,游客在二省之间感受世界高桥的风采。也许是有关部门预料之中的决定,从云南或贵州二省收费站到世界高桥北盘江大桥,往返30多公里,车辆可到对方省辖调头,这段目前是不收费的。来自昆明的张先生一家二台车六口人,到贵州都格收费站调头后,兴奋地说,这段路不收过路费,也算给了个大,同时为深山峡谷中修建成这样的大桥而骄傲。

3

(前往北盘江大桥看风景的人。)

 在贵州段,六盘交警在贵州境内来回巡逻,避免发生事故。据介绍,仅昨日,大约有上千人上桥观光,预计元旦期间,会有数千人从贵州和云南方向前往欣赏,交警提醒:车辆在桥上停留,将被罚款和扣6分。

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