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南光新城 1月21号学府豪宅盛大开盘

房天下  2017-01-17 16:59

从建筑的结构进入空间体会

是一种内在生命对话的过程

它可以是一种欲望的追求

一种物质的展现

它可以是一种内在的精神实践

一种生命的心意与支持

现代简约风格 明暗表情

[南光新城]住宅区采用现代简约的建筑风格,大气简洁的建筑肌理蕴含着独具匠心的设计理念。Less is more,愈是简单愈考究建筑工艺。

真材实料 绿色建筑

建筑主体采用仿石漆,在不同段落采用不同颜色与肌理,提升立面材质效果。结合所在地的气候特征、经济发展水平和社会情况,制定了适宜[南光新城]项目的星级绿色居住建筑技术方案。

精端师筑 横纵三段 对称和谐

住宅立面造型与平面功能紧密结合,为了形成庄重、优雅的建筑形象以及兼顾良好的景观视野,建筑立面采用三段式构成方式,将建筑底段、中段及顶段进行体量及材质上的区分,消解由于较高的建筑高度带来的单调感,形成整体性的同时兼顾造型元素的丰富性。

1月21日,加推90套非毛坯好宅,110-150平米任您选购。

咨询电话:RD-SPACING: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400-890-0000 转 83698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