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高铁组团腾飞记之万丰国际商贸城迎来的商机

房天下  2017-03-04 10:42

[摘要] 未来,高铁会给毕节带来带来很大的人流红利,依靠高铁的效应,围绕高铁站,客车站的项目将有望在未来成为高铁边值钱的房子。

“结合国内外城市的高铁化与城市轨道化过程,我们不难发现毕节也正在经历类似的发展阶段。高铁开通带来的红利将逐渐释放显现,而未来高铁组团又将带领金海湖区域再上一个新台阶!”

万丰国际商贸城效果图

在评价毕节城市未来的发展潜力时,毕节万丰国际商贸城以项目实例做了说明:“项目开盘以来,已经有商家和业主抢先入驻。楼盘入住率90%以上,而且正是看到了高铁站,客车站叠加的巨大效应。加之项目距离高铁只有2公里左右,交通方便,3路公交车终点站,可以说真的是一旦买入,就能坐等保值。”

万丰国际商贸城效果图

未来,高铁会给毕节带来带来很大的人流红利,依靠高铁的效应,围绕高铁站,客车站的项目将有望在未来成为高铁边值钱的房子。

下面我们来听听入驻商家怎么看万丰?房天下采访了一位来自四川做板材的王姓老板。

房天下:你到万丰商贸城做生意多久了?

王老板:有两年了。

房天下:你原来在哪里做生意?

王老板:我之前在东客站那边。

房天下:在这里生意如何?

王老板:刚来的那年不是很好,去年生意还可以。今年刚开始,生意将就,客户 得这里了,一年比一年好。

房天下:你觉得万丰商贸城的规划管理如何?

王老板:这里的规划很好,进出方便,下货上货也方便,开间宽层高高,好摆货,万丰的名气也大,一说客户都找得到这里,管理方面我觉得一般,不过目前还没出现偷盗。

房天下:你谈一下对万丰的未来?

王老板:我觉得要火,因为高铁通了,客车站搬过来,这周边肯定要发展,万丰的规模大,品类多,客户买的齐,都愿意来。我们做生意的,只要有生意,肯定越做越好。

房天下:谢谢!

 

万丰国际商贸城实景图

咨询电话:400-890-0000-806643

项目网址://wfgjsmc.fang.com/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