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贵州这几个地方要火了!!

房天下   2017-03-17 11:45

[摘要] 前几天在《全国城市竞争力排行旁》中,毕节也是挤进了前20,这不今天我又发现一榜单——《2016中国特色魅力城市200强出炉》,贵州这几个地方,看来又要火起来了。

中国特色魅力城市200强的推选从2005年开始迄今已有10届,世界著名品牌大会(WFBA)第10次对港、澳、台、大陆四地300多个城市进行全面评估。分别从城市开放、创新发展、规划管理、互联网+新经济、历史风貌、地域文化、生态文明、保护自然,这几个方面来评选,看来这个评选不简单,虽说贵州不是上榜城市多的省但是表现不凡,实力杠杠的!

我们现在来,这六个地方,魅力的所在。

贵 阳

贵州省省会,西南地区重要的中心城市,国家区域中心城市,重要的生态休闲度假旅游城市,综合性铁路枢纽。是大数据产业发展集聚区,数据存储灾备基地和云计算应用基地,领先的大数据技术创新与应用服务示范基地和产业集聚发展的“中国数谷”。

六盘水

六盘水,具有“中国凉都”之称,位于贵州西部,市境属北亚热带季风湿润气候区,受低纬度 拔的影响,冬暖夏凉,气候宜人。年均温13至14℃,1月均温3至6.3℃,7月均温19.8至22℃。市名来自初下辖的六枝、盘县和水城三个特区的头一个字组成,是“三线建设”诞生的一座年轻工业城市。人均GDP仅次于省会贵阳。

遵 义

遵义是首批国家历史文化名城,1935年,中国共产党在遵义召开了著名的“遵义会议”,成为了党的生死攸关的转折点,被称为“转折之城,会议之都"。还拥有世界文化遗产海龙屯、世界自然遗产赤水丹霞。享有中国长寿之乡、中国厚朴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中国高品质绿茶产区、中国名茶之乡、中国吉他制造之乡等称号。曾获得国家森林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双拥模范城市,中国旅游城市等多项殊荣。

安 顺

安顺素有“中国瀑乡”、“屯堡文化之乡”、“蜡染之乡”、“西部之秀”的美誉,是中国旅游城市,甲类旅游开放城市,的“深化改革,促进多种经济成分共生繁荣,加快发展”改革试验区。国务院批准的第八个新区贵安新区的主要组成部分。2009年度中国十大特色休闲城市,世界喀斯特风光旅游优选地区,六大黄金旅游热线之一和贵州西部旅游中心。

毕 节

毕节是一个神奇秀美的地方。历史文化灿烂。夏为梁州献域,殷周至元朝,属古夜郎、罗施等国,明隶属贵州布政司水西宣慰司,解放后设毕节专员公署,1970年更名为毕节地区行政公署,2011年底设立地级毕节市。毕节展示着古人类的历史遗踪、夜郎古国的神秘、水西文化的灿烂。风光景色旖旎。被誉为“洞天湖地、花海鹤乡、避暑天堂”。

铜 仁

铜仁市,贵州省辖地级市,有“中国西部名城”之称。位于贵州省东北部,武陵山区腹地,东邻湖南省怀化市,北与重庆市接壤,是连接中南地区与西南边陲的纽带,享有“黔东门户”之美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