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学会以下几招,你才有资格去选房

毕节房地产网   2017-03-29 10:01

[摘要] 但无论以后房价走势如何,对于我们刚需购房者来说,房子无论如何都得买。那么既然都得买问题来了,全款买好还是贷款买好?如果贷款,要提前还款吗?贷多长时间?贷多少?选择何种贷款方式?等额本金还款呢,还是等额本息?这里面,学问可大了……

听到说又有新政策了?房价要跌啦?

那么,什么时候才是买房的佳时机?有关专家指出,买房有几个技巧,其中买房自住者应该买跌不买涨。

1.看银行对房贷持怎样的态度

咱们普通人买房看市场的方法其实很简单,那就是看银行对买房贷款是什么态度。通常情况,银行对贷款的态度比专家的话靠谱、可信、真实、准确,度更高。

银行手松,敢于让资金流通大说明市场看好,投资客涌动,房价一般呈上涨趋势(有钱抓紧买);银行手紧,说明市场风险加大(经济不好),政策调控,投资客抽身,绝大部分卖家着急,买家观望,房价一般呈下跌趋势。

2.通过房子的平均价看供需比

业内人士分析说平均价格下跌是因为市场上出售的某类房子多,如果供给增多真实需求也增多,那么此类价格持平或者小幅上扬,此时是不好买到便宜房子的;反之才是购买房子的佳时机。

3.看推销房子的中介电话多少

中介向你推销房子电话少,说明市场行情好,房子很好卖,这时候可不是买房的时候;房产中介向你推销房子的电话多,证明市场行情不好,跟房东讨价还价的机会就多,选择性相对大些。

4.先别急着买导向类的房屋

一般来说政策导向类的房屋在政策导向初期价格上扬(因为有政策上的优势),后期随着供给的增多而价格下滑,这时下手也不迟。

5.养房子的成本预算仔细

一般而言,小区越大,个人使用和维护成本越低。因为,买了房子你可以免费享用社区所有设施和服务相对来说会减少费用。一个楼门里的户数越少,您要摊的电梯费用就越多。越多相对而言公摊越少,养房的费用低。养房的费用,买房时应仔细考虑。

6.买“预期”才有潜力

购房要学会买“预期”,这样今后的潜力才大。好是在学校周围,政策大力发展地区买。这样的房子力度比较大。

7.普通买房人不必一步到位

普通人买房首先考虑经济方便、实用,没有必要一步到位。理想中的房子,其实只是个相对的概念,今天得好位置未必明天就佳,方便实用才是实在的。

而且,买房前定好自己的打算,多多对比。入住后则不要比较、不要计较,心理上的平衡比任何物质上的享受都重要。

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