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吓到了!2017贵州房地产开局表现甩全国一条街

贵州房地产网  2017-03-29 10:15

[摘要] 2017年1-2月,全国房地产开发完成投资9854.34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8.9%。西部地区房地产开发完成投资1981.97亿元,同比增长7.8%,而贵州...

2017年1-2月,房地产开发完成投资9854.34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8.9%。西部地区房地产开发完成投资1981.97 亿元,同比增长7.8%,而贵州省房地产开发完成投资233.83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11.1%,房地产开发投资增速与平均水平相比高出2.2个百分点,说明市场的投资开发意愿强烈,贵州房地产发展前景被广泛发看好。

而从贵州省自身近两年的房地产开发投资对比来看,2016年1-2月,贵州省全省房地产开发完成投资210.38亿元,同比下降15.1%,而2017年增速较去年同期提升26.2个百分点,其中住宅完成投资142.11亿元,同比增长16.0%,较去年同期提升32.6个百分点。数据表明,贵州省今年开局房地产开发投资实现大增长,初步扭转了去年全年负增长的态势。

商品房销售面积的表现上,1-2月,房地产开发企业商品房销售面积14054.34万平方米,比去年同期增长25.1%。西部地区销售面积3779.49万平方米,同比增长36.2%。而贵州省房地产开发企业商品房销售面积417.18万平方米,比去年同期增长33.7%,销售面积增速高于平均水平8.6个百分点,低于西部地区平均水平2.5个百分点,西部商品房的市场销售表现依然好于。

从贵州省近两年的销售情况和销售额对比来看,2017年1-2月,商品房的销售面积增速较去年同期提升29.2个百分点。其中,住宅销售面积361.29万平方米,同比增长34.0%,较去年同期提升21.1个百分点;而全省房地产开发企业商品房销售额179.34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36.9%,较去年同期提升44.0个百分点。其中,住宅销售额为139.33亿元,同比增长40.7%,较去年同期提升24.7个百分点。无论是商品房的销售面积,还是销售额,2017年贵州省的房地产开局表现抢眼,消费热度有所大增,证明市场对贵州房地产的后续发展有充足的信心。

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