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楼市暴跌将至, 买房是傻子? 首次公布房价秘密

UC订阅号   2017-03-30 08:46

[摘要] 在楼市成交量大幅下跌,有房产老总认为,当下是刚需入市的好时机,“购房态度的转变主要是因为购房者等了一年,发现房价根本就没怎么降。但他们又怕楼市反弹,所以加紧入市。”

1

自北京出台“317楼市新政”以来,越来越多的城市响应北京的政策,加码楼市调控,在这一轮执行力度相当严厉的调控中,热点城市的楼市有望再次进入成交量下降的低迷调整期。

21

中国社科院城市与竞争力研究中心主任倪鹏飞说,各地积极探索建立和实施调控的“冒头就打”机制。把房价反弹消灭在萌芽状态,在相关部门对各地住房、土地和金融市场监测的基础上,针对出现苗头的程度,分别作出风险提示或启动调控加码措施。

1

今年这次房产调控,几乎所有专家学者都觉得还会涨价。所以,末班车的说法不绝于耳,都劝大家赶紧买房。这对普通人来说反而是很危险的信号,当满大街的人都在谈论要买房子时候,房价真到头了。买房应反省一下自己的资金了,加杠杆进楼市,应该是危险了!当然这只是针对炒房,而刚需现在买入,后面涨跌影响都不大。

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