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本轮调控后, 刚需能买得起房了, 房价还将往下跌!

UC订阅号  2017-03-30 09:11

[摘要] 我们都知道,近期楼市已经是在回暖当中,并且,少数区域还出现了火爆的场面。尤其是,今年2月中下旬以来,二手住宅市场的实际交易量再度爆发,恐慌性购房、跳价、抢房的现象有所抬头,房价在企稳之后又出现了上涨趋势。

因此,在这楼市冒头之际,ZF出手果断,接连出台调控政策,“认房又认贷”,以及26号出台的新政策,这些政策都被认为是史上严的调控!目的,就是抑制又要开始进入不正常状态的楼市!

对此,伟业我爱我家集团副总裁表示,为预防房价再度快速上涨,果断地出台了调控新政,这是非常及时和必要的。

还表示,此次新政的实施是2016年9.30调控政策以来的又一次加码,是对楼市的刹车,从中我们可以看到调控房价、稳定楼市的决心。目前的政策将对缓解市场恐慌情绪、稳定市场、平抑房价起到积极的效果。

而在融360房贷分析师汤传尧看来,本轮调控的目标可以归纳为三句话:刚需买得起,换房需谨慎,炒房不划算。

他表示,从“认房又认贷”,到购房资格审查要求个税连续缴纳60个月,再到离婚一年内买房算二套,这些措施都是围绕贯彻“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定位来制定的。

因此,在本轮调控后,等一线城市及其周边的小城市供需状况将会有所改善,楼市将有望趋于平稳。

所以,这次调控有不少内容是在完善之前调控政策的细则。并且,是要完全抑制楼市有任何火爆的机会,因此,今年的楼市已经是不会再像去年那样,而更多的则是,平稳发展,房价下跌也是有很大的可能!

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