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这些政策一出台, 没人再抢房了, 房价要暴跌到不可相信!

UC订阅号  2017-03-30 09:15

[摘要] 作为楼市风向标的北京,谁也想不到,在这短短的时间内,居然会出台这么多,这么严的调控政策。那么,在这严厉的调控政策之下,楼市是否会迎来寒冬呢?

据了解,就在北京“3.17”楼市调控政策发布后,北京市多部门组成的联合检查组对中介市场展开了集中查处,旨在规范房产经纪行为,一旦发现有中介机构或经纪人参与炒房、哄抬房价等,将逢“涨”必查、逢“炒”必“办”。

并且,还约谈了10家主要房产中介机构,其中,三批共26家中介门店被责令关停或停业整顿。

除此之外,某部分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以来,北京加大住宅用地特别是保障房、自住房、普通商品住房的土地供应力度。

目前已供应商品住宅用地109公顷,完成年度土地供应计划的42%,是去年同期商品住宅用地供应量的7.3倍。而近期,将推出商品住宅用地52公顷,其中自住型商品房用地44公顷。

并且,商品住宅的库存不只是已经办理了销售手续还没卖出的房子,还包括拿地未开工和开工未销售的房源,这两个阶段的房源,初步统计有20万套左右,是去年新建商品住房成交量的两倍多。

对此,房协秘书长陈志表示,拿地未开工的项目还有很多,开工未入市的也很多,加快调度,迅速形成供给,未来不低于20万套的供给会释放出来。

陈志还表示,此次调控是在供需两端发力,不仅仅是抑制不合理的需求,还有增加供给满足合理的需求,是双向的,而不是单向的。

所以,这次调控升级,很大程度上就是因为。近期,楼市开始反弹了,为了避免楼市再像去年那样,及时的做出了应对措施!当然,在这严厉调控之下,楼市已经是让人看到了初步的效果,已经是有人在降价抛售房子了!那么,究竟能不能让房价暴跌,这个也只有拭目以待了!

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