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楼市这一招绝对够狠, 一旦实施, 至少30个城市, 房价得暴跌!

UC头条   2017-04-11 09:21

[摘要] 中国的楼市,一直以来都是离不开调控的,一旦少了调控,似乎房价就会管不住。所以,每一轮的调控政策出台,都会让楼市有不少的震动,并且,效果更是立竿见影的。

所以,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与国土资源部又一次对楼市发出了严厉的调控,发布了《关于加强近期住房及用地供应管理和调控有关工作通知》,提出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的定位,强化住宅用地供应“五类”调控目标管理。

而从内容来看,要适时调整住宅用地规模,对消化周期在36个月以上的,应停止供地;36~18个月的,要减少供地;12~6个月的,要增加供地;6个月以下的,不仅要显著增加供地,还要加快供地节奏。

对此,中原地产首席市场分析师就认为,在库存压力比较大的地区,要严格控制土地的供应,减少甚至停止供应。

之所以这样认为,原因就在于现在的不少三四线城市,即使现在不再新增土地供应,现有的存量多年都不能消化完。而在库存压力比较小的城市,尤其是一线城市和二线核心城市要增加供给量,以及中小户型的供给。

因此,适时调整住宅用地规模,更多还是考虑到,各个城市的时机情况,尤其是那些要去库存的城市,则应该是要深度分析的。

然而,另外还有多位业内人士分析则表示,这些主要还是集中在一些楼市需求旺盛、供应紧缺的一二线城市及环一线城市周边地区。

并且,从目前楼市的总体表现来看,一些房价需求旺盛、上涨压力较大的城市应当加大供应力度、加快供应的节奏。

而其中据统计,像这样的城市起码都还有30个。

因此,一旦热点城市,真正开始加快土地的供应,这势必会对房价造成不小的影响。甚至,可以说房价将下跌,一点都不为过。所以,咱们就慢慢的等着,看好戏吧!

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