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中国式购房误区,你知道几个?

天天快报   2017-04-17 00:54

[摘要] 在中国人的传统观念里,房子不仅是一个休息的场所,更有着“家”的精神寄托。

正因为如此,中国人在买房的时候,也容易陷入「中国式」买房的误区中,从而导致很多人在买房时遭遇各种问题。

那么我们在购房的时候要当心哪些「中国式」的误区呢?

房产证写孩子名字

有些父母为了省去将来过户的麻烦,就直接将孩子的名字写上房产证

这样有可能会导致孩子长大后独立买房不能享受首套优惠,首付贷款利率将随之增加,给买房增加了难度。

而且如果需要将房子出售,需要办理多重手续,以表示出售房屋符合孩子利益。

提前还贷

很多购房者在有一定的经济能力之后,想通过提前还款来节省利息

如果本身享受的是比较低的贷款利率,其实不建议提前还款,如果手里有现金的话可以用作其他以获取更大。而且如果处于还款初期,提前还贷有可能会产生违约金

买房一定要一步到位

很多人都想买房要一步到位,其实完全没必要。因为你的要求可能随着收入和经济情况的变化而发生变化,到时候想要再换新房也未可知。

所以,买房的时候还是要根据当下的收入水平和实际需求来选,以免背上房贷重压。

等额本金还款比较好

在相同的贷款金额和贷款期限下,等额本金还款方式确实比等额本息还款方式更省钱。

但是,等额本金前期还款额较高,对月收入不高的购房者来说将会产生巨大压力,以至于严重影响日常生活开支,所以选择还款方式还是应该根据自身条件合理确定。

迷信专家学者

专家说的话是否可信,看他们所处的环境就知道了。很多所谓的专家学者,连买房的过程都没经历过,他对房地产业可能什么都不懂,却来指导消费者购房

普通老百姓千万不要迷信没有任何实战经验整天纸上谈兵的专家学者。

房价还是跟政策有很大关系,与其听从专家建议,不如买房前每天看一点新闻,时刻了解实时政策。

6

误信广告语

很多老百姓获取购买信息的渠道来源于楼盘的各种广告。殊不知房地产广告可能只是开发商吸睛的一种手段而已。

所以买房要到现场去实地调查、走访、分析,找可靠的专业人士请教,找老业主了解真实现状。

7

总想着占便宜

谁都知道便宜无好货,贵一定有贵的价值。

即使是任何优惠活动都没有的情况下房子尚且供不应求开发商在这时候不涨价就不错了,怎么可能再搞“买两房住三房"、"车位"等优惠活动呢?

说白了还是羊毛出在羊身上,送给购房者的优惠都是掏过钱的。

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