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楼市销量暴跌, 房价扛不住了

UC头条  2017-04-18 18:49

[摘要] 今年前三月,在全国土地市场总体供应仍处低位的情况下,城市推出的土地面积却出现明显放量的趋势

“当一个地方出台限购政策,很多投资客已经习惯性地用逆向推导的办法,得出房地产价格仍然会一路高涨的结论。”广东省房协一家会员企业的老板对记者称,一季度房企普遍仍在高价拿地的热情,也侧面反映了这一现实。据统计,今年前三月,碧桂园、恒大、中海地产、保利地产等前10家拿地的企业,土地成交规划面积同比增加39.7%,拿地金额却大幅增加83.3%。

用一句直白的话说:中国高房价被“出卖了”,成为特朗普新政的“牺牲品”。但这是绝大多数中国人的福音,飙涨的房价终于被汇率控制住,可以停下来等等刚需一族,等等中低收入购房者了。

有人或许会说:CPI只有0.9%,加什么鬼的息?其实,中国的CPI是有重大缺陷的,没有包括买房因素。过去一年多,中国大中城市房价接近,CPI反而呈现通缩迹象,就是因为其设计是有问题的。事实上,央行已经在加息,只不过没有加存贷款利率而已,而是提高了货币市场资金拆借利率。

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