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2017房价预测, 房价会降吗? 大佬精准预测买房者梦碎

UC头条   2017-04-19 00:32

[摘要] 经历了2016年的房价,现在许多的购房者都在观望2017房价的走势,2017年房价会降吗,来看看2017房价的近日预测吧!

【任大炮2017年房价预测】本文为任先生在钜派集团2017年上海宏观经济展望暨策略会上的演讲

这个你们老总邀请我讲讲房地产,但是领导又跟我说不让讲,我都答应你们老总了,这事儿也挺麻烦,所以说我就用统计局的数字来讲讲。

为什么先说固定资产呢,因为它和房地产有密切关系,和民间也有直接关系。民间投资直接下降,说明民间tz对中国经济没有信心,所以大量资金外流,导致外汇变化等等,这都是有密切关系的。

换句话说,如果没有中国房地产touzhi的增长,16年的GDP就掉下去了。

对于房地产相关,在三四月份持续增长以后进入了一个比较高的情况,到十一月仍然是增长的。这个你要是扣掉房地产那增长就惨了。所以不管你怎么骂房地产,你还是得求着它。它要是没了经济就惨了。我们15年6。9%的GDP,你要是扣除了房地产和基础设施建设剩多少呢,4。8%了。

我们再说税收,房地产在税收增长中贡献是较大的,占29%。

所以告诉大家一个什么意思,就是房地产不管怎么调也不能让它掉下去,不能让它没了。

土地今年涨价很多,但它的供应总增长还是负的。15年是负的33%,所以很多城市土地出现短缺。单说的例子,16年的土地出让收入是多少呢,800多亿。大家觉得很多吧,15年多少?1960亿。去年是前年的差不多40%。如果土地不供应,你还老埋怨房价涨,它可不就得涨吗,因为土地供应短缺。所以这是预测将来的一个重要指标,你今年供应少,土地是两年开工,所以它14年15年连续2年的土地供应低增长负增长会有影响。

销售面积增加24。3%,销售额增加了37。5%。这个差额,就是价格。换句话说就是价格增长了这么多。今年增加的是比较多一点,主要是在限购的城市。那有个问题,我们说定了多少目标,什么百年复兴高速增长,那么这个国家如果不是一个城市化的国家,那就不可能变成一个强国。

最近提出一个“誓死守住人口2300万的底线”,这是公开登在报纸上的。曾经有过一个规划,在2020年要守住1800万人口的底线。这是国务院批准的。

这个规划实行了多少年呢,到2008年的时候人口是1900万。已经打破了2020年的城市规划,为什么房价高呢,你说你2020年1800万人口,国土资源部就按这个盖个章批土地指标。可是我们早已经1800万了,可土地指标没有变。

那么今天还有一个问题就是2300万的指标能不能堵得住

所以这个房地产是涨还是跌呢?和人口有关系,更和我们制度有关系。

那么我们看中部城市除了限购以外,可以达到10点几的增长。大家说涨了,我说就该涨!不涨就错了!覆盖的四亿人口去哪儿都可以很快,所以吓得够呛,老出台政策,一轮不行两轮两轮不行三轮,你把铁路拆了你看能涨吗?

销售大家能看出来,东部中部都增长很快,但西部不行。西部能不能快增长?我觉得永远不行,西部之前有条线叫什么什么线,一边人多地少一边人少地多。总理说能不能改变,改变不了,线一边都是荒地,你怎么去改变。通过任大炮的讲话可以看到,2017年的房价仍会温和上涨。

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