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专家声称: 中央空袭房产税, 中国楼市将彻底冬眠! 十年后房子如废纸!

UC头条  2017-04-21 13:36

[摘要] 中产阶层的财富在房产上的配置比例过重,高达79.5%,而金融资产占比过低,仅有10.8%!也就是说,大部人的财富均来自房子!这才是前两年的数据,而经过去年的暴涨,现在北上深随便撞到一个人或都是数百万,千万的身家!

最近房地产调控,有些人坐不住了,就怕一旦房价下跌,资金链出现问题。接二连三的调控加码更是印证了楼市泡沫压力仍未消除,房企抢地、客户抢房、政府抢调控,一个“抢”字,准确地诠释着楼市的风起云涌。

分析师还表示,未来这种房地产财富效应不太可能出现了,所以投资者入市的可能性很小,包括现在看到的有一些资金已经抽离一二线城市了。目前我们判断2017年楼市,一二线总的成交量应该会比2016年有20%到25%左右的跌幅。

现在很多人都有一个普遍的共识:没有什么投资能像房地产一样稳定和安全,尽管短期可能会有波动,但不断增加的人口会使房价保持长期向上的趋势。越是这样,风险就在接近了!随着楼市调控不断加码,房价下跌是必然的,开发商以及投机炒房将走进死胡同!

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