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国务院: 保证2017房价不上涨, 抑制16个城市房价上涨!

UC头条  2017-04-25 11:23

[摘要] 我们生活离不开衣食住行,房价问题一直是我们所关心的,回顾上一年,房价不断走高之后迫于调控的压力转向下行

而这在上一年年末已经初见端倪,很多一二线城市房价确实呈下降趋势,但很多人会疑惑这是暂时性的下降还是会一直下降?毕竟在我们的传统观念里买房都是买涨不能买跌,因此一直有很多人处于观望中!

近日,中央经济会议上,中央明确了要控制住房价。那么,是不是房价真的要跌了,会有那些措施要来去空置房价?总结来看有以下五点:1、加大土地供应。2、收紧金融杠杆。3、开征房地产税。4、带动周边中小城市发展。5、严控炒房者

房价断崖式暴跌已不可避免,房价再现一轮上涨,这种可能性可以说几乎为零的。因此,对于这样的言论不必过分担心,而房价下跌的风险性是的。

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