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五城同创”幽会美好家园

天天快报  2017-05-25 12:35

[摘要] 这个季节,五声号角,五声重鼓,响彻乌蒙。 打造五张“国字号”名片,给他者一个美好远方,给自己一个美好家园,给所有毕节人一个并不遥远的大美未来,“五城同创”的绚丽画卷正徐徐铺展……

“五城同创”是指哪五城?

即争创文明城市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环境保护模范城市

国家园林城市

“双拥”模范城(县)

开展“五城同创”的目的是?

让城市面貌有实实在在的改善

市民素质有实实在在的提升

人民群众有实实在在的受益

真正赋予城市新的灵魂

“五城同创”的创建时间是?

2017年成功创建国家环境保护模范城市

2020年成功创建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双拥”模范城(县)

2023年成功创建国家园林城市

力争用6年时间完成“五城同创”工作

1

“五城同创”创建要求?

要把“五城同创”工作与脱贫攻坚、项目建设紧密结合起来,学会向上争取、向外借力,充满智慧地干,创新思路地干,以大发展带动“同创”,以“同创”促进大发展。

要按照创建责任分工和指标体系,确定各自任务目标和工作重点,划清工作阶段,排出时间进度,拿出有力措施,确保各项创建工作按时间节点推进并按时达标。

“五城同创”攻坚重点?

文明城市创建是“五城同创”的龙头,要围绕提升政务、法治、市场、人文、社会文化、生活、社会、生态“八大环境”,加强以“路水电气讯”为重点的基础设施建设、公共服务文化体系建设、城建重点项目建设、市民文明素养教育,让文明新风吹遍乌蒙大地。

1

国家卫生城市创建要突出抓好专项整治行动、城市管理提升行动、行政执法联动行动。

1

国家环保模范城市创建要加强水污染整治、大气污染整治、固体废物污染整治、噪声污染整治。

1

国家园林城市创建要大力推进生态工程建设,大力开展城乡绿化美化活动和生物多样性保护,大力发展生态经济,建设“生态保护、绿色发展”高地。

1

双拥模范城创建要深入开展拥军优属、拥政爱民活动,全力支持部队改革和全面建设,深入开展好军民共建活动,形成“人人了解双拥、人人支持双拥、人人参与双拥”的良好局面。

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