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房地产泡沫不会破裂, 房价会永远上涨

界房产   2017-06-21 14:00

[摘要] 去年以来,一线城市楼市持续高烧,二线城市紧随其后。进入二季度以来,市场交易量传出新的信号,量在价先的背离值得关注。当面对风险,有人的第一反应就是让泡沫再膨胀!

一线城市领涨龙头的深圳,4月和5月二手房成交量的两度腰斩二手楼市速冻,3月份成效20453套,4月份的9475套,5月份成效5383套。二手楼市在成交量大幅走低,二手房报价下跌,促使新房市场定价不断理性回归。市场成交惨淡,传统的“红五月”泡汤。

再看二线城市的领涨龙头南京。南京6月份新盘销售共10582套,环比5月锐减4845套,跌幅逾3成。6月本是地产商“时间过半、指标冲关”的关键时点,日光盘、夜光盘大量出现,但上月录得的却是降幅逾三成的销售数据,让市场打了个冷颤。

去年四季度以来,救急的加杠杆去库存带动了房地产市场新一轮泡沫膨胀。一线城市发动的烈火烹油式恐慌性抢购热潮,是宽松货币环境下资产荒的真实写照,房地产成为货币超经济发行的“行洪通道”,深圳等地房价在高位撑杆跳,出现30—50%的历史罕见涨幅。与此同时,地王飞天,所谓“面粉贵过面包”,它刺激、撩拨起市场的抢购神经。宽松泛滥的货币使房地产投资得到痛苦的负利率投资人的拥戴,这是房地产狂飙的自利基础和民粹基础,所有人都沐浴着恩泽,很享受。

这一轮在一线城市发动的“下油锅”式的地产狂热,普遍的自利情结下,舆论非理性鼓噪如烈火烹油,有人说“在人民币购买力不可遏制下降的复杂格局下,要把购买力配置到中国一线城市中国城市将成为中国经济的最后一个安全点”。有站台客称,“没有一座城市因高房价衰落”,一言以蔽之,房价会永远上涨,会沿直线轨迹运动,房地产是所有投资中的投资。

中国的房地产市场,每到敏感时点,人们听到这样一个说法“不要担心,ZF会打理一切,不会让泡沫破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