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专家:一二线城市房价飙升,三四线城市前景黯淡,居民口袋被掏空

北京时间  2017-06-22 13:51

[摘要] A+A-2017-06-21 09:59:22阅读 (7016)作者头像日记主题关注 一路上涨的房价催生了无数个财富神话,每个人身边可能都有几个因房发家的实例。目前,买房投资风已经席卷全国,居民钱口袋被掏的差不多了,那么,未来三四线房地产前景如何?房子只会涨不会跌吗?

1

中国A股,如今的股市市场机遇与风险并存!那么小散们想要在如今的市场中保持持续盈利的话就要学会做散户的“叛徒”,与庄家主力为伍,跟随主力的行为!对现在行情还不知道怎么操作的,给大家个建议:现在大家手机都是有下载微信的,进去后在右上方添加-朋友上输入【kkk3965】,就能找到晨更了。晨更做股票18年了,他精通中短线波段操作,高抛低吸,在各种行情下他都能保持持续盈利。我在6月2日听了晨更的,全仓跟进300506名家汇!当时我是21.8左右买进的,只用了9个交易日就抓到了好几个板的!全是因为有晨更的帮助,才赚到这么多!放心,该卖的时候晨更会在重要点位告诉大家的,如果大家认为自己在股市里还是把握不好买卖点,不会选股的话,微信加【kkk3965】就可以找到晨更了。

收盘晨更会布控六月下旬将要崛起的3只优质金股和他自己用的几个盈利模式,独乐乐不如众乐乐,抓紧时间,机会难得!他经常说的一句话就是:大家一起在A股中受益,成人达己,成为百万富翁!不会向大家索取一点费用,何乐而不为呢!

晨更-微-信-号【kkk3965】

不得不说,当前房地产市场总体处在供大于求的状态,个别地区供需失衡,矛盾比较突出,导致房地产市场二八分化严重。

对于一二线城市来讲,虽然有房地产调控政策打压,但长久来看,无论是土地供应,还是人口净流入,都预示着不会有太大的风险,更重要的是投资需求没有枯竭。

相对应的三四线城市,风险在不断的聚集,在一二线外溢的情况下,资金在源源不断的流向三四线城市,导致这里房价快速上涨,导致泡沫不断被吹大。毕竟这里人口流入慢,经济发展跟不上房价上涨,导致刚需无力购房。

为什么说三四线房地产前景黯淡呢?

首先,在三四线城市,由于经济不完善,就业机会少,大学毕业生不愿回去,农民工不愿意去打工,人口仍然处在流出状态,而一二线城市人口还在聚集。

其次,不少三四线城市房地产库存严重积压,看似风生水起的房地产市场背后隐含着巨大的危机,空城现象严重,烂尾也不在少数。如此多的库存,房价没降,反而上涨,谁的功劳,你应该知道!

2

居民钱口袋被掏空

居民收入水平有限,个别三四线城市房价直逼二线城市,收入差的可不是一星半点!在如此高的房价下,普通刚需购房者已经很难买得起房子了。即使已经买过房子的,钱袋子也被掏空,甚至透支多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