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创美.世纪城 6月24日—7月9日万国风情美食季 狂欢开启

房天下   2017-06-23 16:19

1

这里,有风靡全球的时尚美食;这里,有挑战你味蕾的超级盛宴;这里,有让你酷爽一夏的舌尖挑战;这里,是创美世纪城举办的首届万国风情美食季,想知道美食季都有哪些精彩内容吗?comebaby!跟我来!

创美世纪城万国风情美食季站6月24—25日,酷爽北美风三明治DIY!这一站,我们来到的是经济发达的北美,让我们共同去领略北美人民传统精致却又不失爽朗自由的美味盛宴。这里,我们为你精心准备了营养丰富的三明治,层层美味不仅给你带来不同的味蕾刺激,同时自制DIY更能够满足每个人挑剔的口味需求。

当然,当你在享受三明治乐趣和美味的同时,售楼部还将每周全天开启周末影院模式,在三明治DIY同时,更有100份热狗和爆米花等待您的免费品尝。开启万国风情之旅。享受饕餮美食盛宴,让您的周末欢乐享不停。

万国风情美食季第二站7月1—2日,清新亚洲风饼干烘焙DIY。这一站,我们将返回亚洲,带给你的是那一块块香酥松脆的饼干,感受唇齿留香的舒畅。同时,100份免费冰激凌和水果沙拉也在等着您的到来。想想那一口香酥松脆的饼干,配上一口口冰爽怡人的美味冰激凌,混搭起来,让您充分享受亚洲美食的绝妙口感,再加上水果的清新搭配,纵使这个夏天温度再高,也能使一颗浮躁的心清凉一夏。

惊喜还未结束,万国风情美食季第三站7月7—8日,北海道风情寿司DIY。来到世界第21大岛屿,让我们去共同去领略北海道匠心独具的精美寿司,一个个寿司看似简单,但片片咸淡适宜的紫菜包裹住每一颗晶莹饱满的米粒,再搭上时蔬的点缀,一口下去,仿佛看到了北海道人民辛勤耕耘的画面,清新淡雅,回味无穷,让你整个周末,都流连忘返。

等等,以为惊喜就此结束了吗?创美世纪城周末下单活动持续来袭,18-482㎡横店影院金铺,全城热卖,成交即可参与周末幸运转盘活动,可获3000元抵铺款!心动不如行动,赶快参加吧!财富崛起,抢滩老城核心地段,热烈祝贺贵阳国贸集团强势入驻创美世纪城,一座城市,一个中心,创美愿与您共创美好明天!

地址:创美世纪城售楼部(毕节草海大道)详询:8617777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