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半年全国卖地1.2万亿,涨30%,未来房价或暴涨!

北京时间  2017-06-29 09:51

[摘要] 近日,华夏时报公布了一组数据,今年全国卖地最多的50座大城市卖地金额1.2万亿,比去年同期增长36%,平均地价上涨32.6%。

而且一二线城市土地溢价率为21%,创下了五年,三四线城市土地溢价率高达46%,刷新了历史记录。

组数据,毫无疑问是非常震撼的,因为从去年开始的的房地产宏观调控,但是并没有阻碍地方政府卖地、开发商积极拿地的热情。

产生这种原因的是,房地产商还是非常看好接下来的房地产市场,并没有因为现在宏观调控而却步。

但是让人忧虑的是,平均地价上涨得太厉害了,平均地价上涨32.6%,这将会使得未来的房价调控变得非常艰巨。

1、房地产的成本来自土地成本,如果土地成本还上涨如此迅猛,必然会导致接下来房价上涨。

2、房地产商拿地价格高了很多,必然要想方设法将成本转移给买房者,因此房价很可能高涨。

3、很难有地价猛涨,但是房价不涨的市场,毕竟没有人愿意做亏本的生意。

现在面粉越来越贵,幻想面包越来越便宜或者面包价格不变,这几乎是无法完成的任务。

从第二组数据可以看出,一线城市土地溢价率创下了五年新低,说明一线城市在史上最严的调控面前,因为最强的限购政策,导致了成交量稀少,目前开发商在一线城市拿地相对理性了些。

但是三四线城市,因为限购相对没有那么严格,因此导致了大量的资金进入了三四线城市的房地产市场,也导致了三四线城市的土地溢价率创下了新高。

可以说,中国三四线城市房地产去库存已经成功了,笔者老家的一个四线城市,前两年开发商都卖不出房,今年已经无房可卖,从三四线城市的土地溢价率就可以看出,开发商在积极拿地。

中国的房地产调控,用了非常严厉的限购、限贷等行政调控手段,短期内取得了明显的效果,成交量大幅度减少。

投资炒房已经不好做了,针对当下的行情,诺然对于股市的判断非常正确的。更多详细的讲解分析,请加诺然好友,每日九点半,继续热点布局牛股分享,一定不会让你失望的,关注主力动向助你最快解套,关注笔者诺然微丨信:LBK579,热点行情提示、个股实盘解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