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娱乐地产 > 正文

给首次租房人几大建议 尤其是女学生要注意了!

北京时间   2017-07-07 14:08

很多学生毕业次租房,赶上毕业季租房很急,又没什么钱,房租便宜就排在位了,然而你不知道这样你已经掉进了陷阱,下面说一些租房的注意事项,要仔细阅读,对次租房的或刚来北京的人都有帮助呢

首先,在选择房子时要多了解一下当地的地理位置和租赁市场情况。如大致的租房价格,出租的热点位置在哪里,自己想要租房的位置的周围环境如何,方圆一带的价位如何,有哪些公共交通设施。

其次,分析一下自己的需求情况。是位置重要还是价格重要,如果找不到自己完全满意的房子,可以考虑交通便利但位置相对较远的房子。

最后,在自己比较陌生的环境里找房子,通过中介机构。因为中介机构可以提供非常完备的租赁合同,有利于保护您的合法权益,但是在选择中介公司的时候,也请您事先了解一下中介公司的可靠度和信誉度,在多方收集了中介公司相关信息的情况下,选择一家或两家可靠的,在自己亲自接触后,再决定是否可以委托。

当然了,首次租房,尤其是女孩子,是和同学一起合租,不仅可以省一些租金,安全也比较有保障,三四个人租一个三居,分担租金,居住条件也能提升不少。而且,刚毕业的学生们刚从集体宿舍出来,肯定不习惯一个人居住,在一起相互也有个照应。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