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为何楼市泡沫年年宣传, 楼市价格还年年上涨?

北京时间  2017-07-12 13:40

[摘要] 今年6月,国务院公布《长江三角洲城市群发展规划》,合肥第一次被纳入以上海为中心的世界级超级城市群,成为与杭州并列的“副中心城市”。同时,合肥作为安徽省单核心发展城市,随着科技、教育资源的不断引入,政策支持与产业配套协作,引发合肥虹吸效应。

受次政策影响,合肥这个原本一个普通的省会城市,近期成为房产投资者的焦点,更有甚者,投资者打“飞的”去抢房。其疯狂程度不亚于当年北京楼市的哄抢。合肥学院房地产研究所的购房者意向调查显示,今年初,合肥购房人群中投资与改善需求的购房者占比约30%,最近这一比例已上升到近50%。

9月24日,合肥最贵豪宅“融创合肥壹号院”首次开盘,开盘当日1产生了6亿的销售额,其推出的高层产品遭遇抢购。

此前的大半年时间,合肥楼市正在面临一轮上涨,多数刚需盘在合肥“开盘即售罄”,多盘一房难求,许多开发商纷纷把合肥列入新进城市的名单。

国家统计局数据显示,8月合肥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上涨4.8%,环比涨幅位列第四,超过了一线城市北京、深圳。

合肥土地市场的火爆迅速传导到市场层面。带动着其他二线楼市的增长,南京、苏州、无锡、东莞楼市纷纷高调上涨,溢价过高的土地拉高了楼市的上涨的整体预期,越来越多的散户热情高涨,按耐不住纷纷持币入场。

笔者赠言:股市绝非赌博靠运气,大家要不断总结学习,只有深刻的了解市场,理解股市的规律,才可以长期生存。使用指标是一个重要的操作手段,但即便是能够接受市场考验的指标,也要自己反复验证后才可运用到实战中。希望大家可以形成属于自己的一套交易系统,长期在股市中赚大钱!

笔者认为:人活着就得为了点什么,但大多数人却是被动为了房子妥协了人生。投资如战场,楼市、股市都是一样的!股市就是有经验的人获得更多金钱,有金钱的人获得更多经验的地方。

按照以往市场规律,当楼市失去控制时,政府该出场了,一如警匪片的套路一样,人质不死,警察不出场,一旦男主受重伤快要把事情搞定的时候,警察就来了。房产涨价前,政府没动静,一旦市场开始失去控制上涨之后,已经趋于平稳了,政府来宣布调控了。不出所料,杭州、南京重启限购之路。9月25日,南京宣布自9月26日在主城区范围内,已拥有1套及以上住房的非本市户籍居民家庭,不得再新购新建商品住房和二手住房;拥有2套及以上住房的本市户籍居民家庭,不得再新购新建商品住房。一周前,杭州刚刚出台类似政策。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