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毕节市召开老龄事业发展“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座谈会

毕节市老龄办  2017-07-18 14:23

2017年7月12日,市老龄办牵头召开《毕节市老龄事业发展“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座谈会。会议由市老龄办业务科负责人主持,市文广局、市老年大学、市工商局、市公安局、市老干局、市工能委、市卫计委、市国土局、市司法局、市人社局、市中级人民法院、市规划局等成员单位联络员,市老龄办专职副主任孙晓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老龄办业务科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十三五”国家老龄事业发展和养老体系建设规划》(国发〔2017〕13号)、贵州省“十三五”期间老龄事业预设置指标、以及我市规划编制工作的总体设想和时间安排情况。

围绕会议中心主题,与会12个单位联络员就本单位本系统“十三五”期间全局性涉老工作的主要目标、工作任务和保障措施等进行了交流发言,并对规划编制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最后,孙晓副主任作了会议总结讲话。会议指出,“十三五”时期是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阶段,老龄事业发展既面临重大机遇又面临严峻挑战。会议强调,大家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等中央领导重要批示和重要讲话精神,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在聚焦矛盾、攻坚克难、优化结构、创新发展上下功夫、用气力,力争在全面提高老龄事业发展的平衡性、协调性、可持续性上取得突破性进展。会议要求,要高度重视老龄事业发展“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统一思想认识,相互密切配合,切实履职尽责,共同把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老龄事业发展的蓝图绘制好,为全市打赢“113攻坚战”作出新贡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