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想更容易获得个人住房贷款,这几点一定要看!

小小金融  2017-07-18 14:27

成家立业,这四个字在当下完全可以用另外一个词来解释,买房。

买房,对我们来说不仅是成家的步,甚至可能是立业的步。许多个人创业贷款,也大多会要求贷款人是有房产的。言归正传,一样的工资水平,为什么别的同学早早拿到贷款买了房,而你还在辛辛苦苦筹首付呢?

、可能你的银行流水没有人家的好看。

差不多的工资水平下,为什么别的同学早早就能够拿到房贷去买房了呢,虽然你们收入差不多,但可能别人的银行流水姚斌跌好看很多。

可能他为了早日获得贷款,每个月会固定往银行卡存钱进去,这样就比你多了很多的存款记录,所以在申请房贷时,他的通过率就要比你高了。

第二、选对银行很重要

想要安心贷款,选对银行很重要。银行怎么选?看各家银行的贷款条件贷款利率等,包括还款方式、罚息水平,还有调息方式等等。贷款条件要松,还款方式要适合自己,罚息水平不能太高,贷款利率月底越好,调息方式是一年一定还是固定利率也要仔细斟酌。

第三、贷款之前不要使用微粒贷、借呗之类的小额贷款

现在的小额贷款也是要查征信了,在贷款之前,银行发现你一直被这些机构查询征信,会怎么想呢?恐怕贷款不是那么容易了喔。

第四、贷款之前也不要频繁的换工作

如果你要申请住房贷款,最近6个月稳定的社保缴纳记录是必须的,所以你一定不要在六个月之类换工作,是稳定,没有经常换工作,有着稳定的收入,银行才会更加信赖你。

第五、申请贷款好歹也申请个整数吧

粗略的总结一下,我觉得银行每次给的贷款似乎都有一个特点,就是偏爱整数,如果你要贷款45.2万,干脆就直接申请45万算了。整数比非整数好贷款多了。

贷款提醒:做到这些,贷款买房也不是什么难事了。不过,除了这几点,贷款买房还有很多其他技巧,就需要大家花时间去慢慢了解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