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大方2017年夏季避暑旅游推介暨第九届奢香文化艺术节开幕

毕节日报   2017-07-20 10:46

[摘要] 7月17日,以“清凉彝夏·康养大方”为主题的大方2017年夏季避暑旅游推介暨第九届奢香文化艺术节(彝族火把节)开幕。省政协副主席、省彝学会顾问黄家培,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省彝学会原会长禄文斌,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省彝学会顾问禄智明,毕节地区人大工委原主任、市彝学会会长禄绍康等出席开幕式。禄文斌宣布开幕。

近年来,大方县委、县政府坚定不移实施“文化兴县、旅游活县”战略,以“围绕一个人,拍好一部戏,着力构建古彝圣地;围绕一个人,培育好一个产业,着力构建走廊要地;围绕一个人,弘扬一种精神,着力构建精神高地”为抓手,努力打造以奢香精神为灵魂的古彝圣地,以彝族文化为特色的多民族文化融合发展高地、以彝族文化为核心的藏羌彝文化走廊要地。

据悉,此次火把节为期3天,设有大方县城一个主会场、大方县凤山乡和三元乡两个分会场。活动内容包括原创歌曲比赛,旅游形象大使大赛,取、祭火仪式,“乌蒙欢歌”全民狂欢篝火晚会,彝汉易学高峰论坛,文艺晚会,民族风情摄影、特色商品展和传统民族活动等。其主要目的是,通过文化艺术节助推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国家环境保护模范城市、国家园林城市、“双拥”模范城市、旅游城市的创建,打造绿色旅游示范基地、人文旅游示范基地、康养旅游示范基地、旅游扶贫示范基地,把大方打造为国内著名国外知名的国际山地康养度假旅游目的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