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多信号对准三四线城市,房价拐点来了,一句话告诉真相!

北京时间  2017-08-16 16:12

[摘要] 昨天我们说了,三四线房价上涨的原因主要来源于一二线城市的资金转移。今天我们就来分析下当前三四线城市的房价走向如何!

今年上半年,三四线楼市的成交面积占商品房成交面积比例的75%,同比2016年增加了13%,更不要说部分三线城市房价的事情了。到目前为止,三四线城市整体趋势依然成上涨态势,大部分四线城市房价已经滞涨,少部分三四线城市的房价还在上涨中。

现在,多地的楼市都出台了“限购、限贷、限价、限售、限商”等政策,在这“五限模式”下,楼市发展只会越来越严,最终达到zf想要的效果。还有房贷利率不断收紧的消息也在冲击着购房需求,据了解7月份的首套房贷款平均利率在4.99%,相当于基准利率的1.02倍;同比2016年7月份4.44%上升了12.38%。各地银行的基准利率不断上浮,能提供9折或9.5折的优惠利率银行越来越少。

从近期万达集团推出房地产行业,阿里巴巴集团加入租房市场的消息都能看出,国家在发展租房市场。将以前租房中常遇到的问题和纠纷进行规范,并针对其出台相应的制度。让租房人享受到健康市场,也能享受到购房的服务。这些政策都是缓解购房市场紧张压力的方法,也是缓解三四线楼市火热的良药。

一旦一二线城市楼市恢复稳定,三四线的投资也会减少,没有了炒房客从中作梗,你觉得房价还会涨起来了吗?不过,万事无,很多三线城市本身也具有房价上涨的能力,只是缺少了市场刺激也迟迟没涨价。现在受到了资金刺激,房价继续上涨的可能性还是非常大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