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收紧收紧,多地商业银行房贷不仅收紧还涨息、停贷了!

小小金融  2017-08-23 12:49

[摘要] 今年房贷一直在紧锣密鼓的收紧,年中的时候就有20家银行停贷的消息流出,随后房贷唱空的高歌也一直都没有停歇过。因此,打算在今年买房的朋友,都开始了漫长的观望和等待。

但是,一直收紧到了8月份的房贷市场并没有随时间推移松懈。近日,更是不停爆出各地房贷利率猛增的消息。

一、在北京,民生银行、广发银行房贷利率上浮。

有媒体报道,目前在北京已有民生银行、广发银行对房贷做出了上调房贷利率的举动。

民生银行北京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在北京民生银行首套房贷款利率是按房贷基准利率的10%的上浮来执行的。

同时,广发银行北京分行的负责人也表示,接下来他们支行将会以首套房按基准房贷利率上浮10%来执行,二套房房贷利率变动不大,仍然以基准利率上浮20%来执行。

二、在杭州,房贷利率优惠折扣上调,已有银行停贷。

北京并不是一个房贷利率上涨的城市。在杭州,大部分银行的房贷利率已经加入上浮行列。有的银行首套房贷款利率基准利率的基础上上浮了5-10%;二套房同样也上浮到了15-20%左右。

而杭州也仅剩下汇丰银行还有房贷利率优惠可以享受。不过,就算这颗仅存的优惠果实也还是上调了折扣优惠,从原来的93折上调到了96折。

而且,就算勉强接受房贷利率的上浮进行按揭房贷购房,也需要排队排上很长时间。据悉,大部分银行的房贷排队要等上三个月才以拿到贷款。

三、在天津,部分银行已停贷,部分银行房贷利率涨幅高达30%。

近日,不停有网友爆料天津地区有多家银行已经停止了房贷业务。于是,有报社记者便以购房者的身份向多家银行提出房贷咨询。

其中,招商银行某支行的负责人明确表示招行已经无法贷款。渤海银行某支行表示目前他们银行没有房贷额度。交通银行支行也表示目前交通银行的房贷比较紧张,放款时间会耗时很长;所以,已经暂停个人商业贷款的业务了。

虽然,天津地区并不是所有银行都没有贷款额度可以申请。但是,像中信银行这些可以提供房贷申请的银行,也表示目前房贷利率已经在基准利率的基础上提高到30%了。

浏览过上面的这些房贷资讯,看来下半年的各地商业银行的房贷将全面收紧已经是必然的了,而这样的情况会延续到什么时候,谁也不知道。因此,小小金融建议,刚需族们如果一定要在这么严酷的状态下购房,应该做好多手准备,来应对漫长的等贷过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