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毕节也要造飞机?这家公司刚刚和毕节签约

微七星关  2017-09-11 16:43

[摘要] 温德克飞机落户毕节!

温德克飞机要落户毕节了!

1

资料图

在近日落幕的贵洽会上

温德克飞机公司正式与贵州签约

将投资77亿元落户毕节市金海湖新区

1

温德克(中国)公司总裁厉宁说,此次落户毕节,将着力打造“通航+旅游”,下一步要打造五大中心,为公司提供核心支撑,把通航全产业落地。据他介绍,这五大中心包括:工程技术中心、制造中心、教育培训中心、运营管理中心以及生活配套中心。其中,生活配套中心就包括了特色小镇的打造。“通航小镇规划占地3700公里,周边还预留了4000多亩用于旅游发展,作为特色小镇拓展空间。通航飞机制造引领的特色小镇,包括通航运动、汽车运动、山地运动、极限运动、军事对抗运动、高空运动等,高度叠加度假人群,发展以产业为支撑的小镇。”

2

黔西县化屋基风光

毕节市金海湖新区管委会主任喻祖常预计,五年内,温德克通航全产业项目可实现综合税收10亿元以上。五年后,全产业项目每年可实现综合税收4亿元以上。通航产业项目产业链长,对新区经济社发展具有重要的带动作用。

3

资料图

据了解,温德克(中国)有限公司已完成对美国温德克飞机公司的全资收购

拥有温德克飞机公司全部资产和温德克“鹰”型飞机全部知识产权。那么,温德克飞机公司为什么会选中毕节呢?温德克(中国)公司总裁厉宁表示,之所以选择毕节,主要有三个原因。

4

毕节城区

一是因为毕节优越的自然条件,在中国西南省份,空域相对干净,可以任通航自由翱翔。

二是因为毕节市政府政策先行,发布了很多有利于通航产业发展的措施。

第三则是看中了试验区先行先试的条件。

5

毕节城区

说到C919、波音和空客,

很多人可能并不陌生。

那么温德克飞机有什么特别的呢?

6

“鹰”飞机

据温德克(中国)有限公司官网介绍

2012年美国《航空历史》杂志曾报道过

“改变人类航空历史的15款飞机”

1967年温德克生产的“鹰”飞机榜上有名

6

1967年温德克“鹰”飞机

和它齐名的还有1909年布莱里奥特XI型飞机

1954年波音367-80客机

1981年洛克希德F-117A夜莺飞机

以及1987年空客A320飞机等等

7

1954年波音367-80客机

2

1987年空客A320飞机

这些飞机之所以能够上榜

当然在于它们对于航空事业有着较大的影响

比如说,1909年布莱里奥特XI型飞机

曾经飞越英吉利海峡的飞机

是首架完成长途飞行的飞机

而1981年洛克希德F-117A夜莺飞机

则是首款隐形飞机

3

1909年布莱里奥特XI型飞机

4

1981年洛克希德F-117A夜莺飞机

那么1967年温德克“鹰”飞机呢?

这是人类历史上首款全复合材料飞机

温德克“鹰”飞机如今已经被收藏到

美国华盛顿国家航空航天博物馆

与莱特兄弟“人类架飞机”并排陈列

5

温德克“鹰”飞机与莱特兄弟的“人类架飞机”共同陈列于美国首都华盛顿国家航空航天博物馆中的专属展厅

二维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