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织金县三甲街道即将形成“一组一路”交通网

毕节试验区网  2018-06-10 14:46

[摘要] 待2018年64条70.676公里“组组通”公路全面竣工后,标准着该街道26个村246个村民组实现“一组一路”目标,形成“通村连组、四通八达”的乡村公路交通网络,开启“产业进得来,山货出得去”的发展模式,广大群众走上脱贫致富的“快车道”。

近日,在织金县三甲街道靛塘村“组组通”公路施工现场,10余名群众顶着烈日,或架设挡板、或摊平砂浆、或手持振动棒……一派热火朝天的繁忙场景。

“之前,老百姓运输难、出行难,想发展,走投无路。现在,‘毛狗路’变成水泥路,脱贫致富有出路,感谢党的好政策!”公路修到家门口,老党员王顺先高兴得合不拢嘴,每天积极带领村民投工投劳修建“小康路”。

据介绍,待2018年64条70.676公里“组组通”公路全面竣工后,标准着该街道26个村246个村民组实现“一组一路”目标,形成“通村连组、四通八达”的乡村公路交通网络,开启“产业进得来,山货出得去”的发展模式,广大群众走上脱贫致富的“快车道”。

截至目前,开工建设37条,竣工24条,铺砂垫石43.5公里,硬化路面30.62公里,预计今年12月底完工。

为了高标准、高质量加快推进“组组通”公路建设,该街道成立项目督导小组,建立问责机制,定期对专项资金管理及使用、工程质量及进度进行检查,严把施工安全关、质量关和进度关,确保每条公路均按照宽度4.5米、厚度15厘米、混凝土强度不低于C25的标准施工,杜绝了偷工减料行为发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