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到2020年,贵阳将建10个省级森林康养基地

房天下  2018-07-04 11:15

[摘要] 到2020年底,贵阳将建成10个省级森林康养基地

贵州

1)7月3日,记者从市老龄办获悉,《贵阳市“十三五”老龄事业发展规划》(以下简称《规划》)近日印发。《规划》明确,到2020年底,贵阳将建成10个省级森林康养基地,基本实现全市70周岁以上无子女独居老年人、空巢老年人家庭居家呼叫和应急救援服务全覆盖,让每个老年人都能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老有所安。

2)  7月3日,记者从贵阳公交集团获悉,截至今年上半年,已完成2785辆公交车新能源改造任务。公交车改造后,各类污染物减排量约4102吨,二氧化碳排放量减少20175吨。

3)省统计局日前公布我省各县域今年一季度经济发展统计报告:全省地区生产总值2904.79亿元,同比增长10.1%,增速高于水平(6.8%)3.3个百分点,其中,全省88个县(市、区、特区)中,有65个经济增速保持在两位数以上,全省经济实现了“开门红”。

国内

1)国务院日前印发《打赢蓝天保卫战三年行动计划》,明确了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的总体思路、基本目标、主要任务和保障措施,提出了打赢蓝天保卫战的时间表和路线图。

2)公安机关将在全面梳理权责清单和公共服务事项清单的基础上,及时公布“马上办、网上办、就近办、一次办”的审批服务事项目录。

3)7月起,多地开始执行新年度住房公积金缴存政策:规范住房公积金缴存比例和上下限,生产经营困难企业可申请降低公积金缴存比例或缓缴。

国际

1)美国商会警告,美国政府对进口商品加征关税和其他经济体对美国的报复性关税将伤害美国企业和消费者,并威胁到美国整体经济复苏。

2)俄罗斯总统新闻秘书说,俄美双方加强政治接触是可喜的事实,但谈论俄美关系回暖为时尚早。

3)白宫宣布,美国国务卿蓬佩奥5日至7日将再赴朝鲜,继续商讨朝方弃核议题。

(原文来自于贵阳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