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乌蒙庄园】7月28日,楼王开盘,豪礼敬献!

房天下  2018-07-11 14:19

[摘要] 7月28日,楼王盛大开盘,四重豪礼敬献王者。

国有国器,以镇邦国,楼有王,以彰风华。王,让人诚服,让人敬仰,更是一种精神的代表。

楼王,一城仰止。好环境、好配套、好地段、好形象,尽显人居品质!

乌蒙庄园乌蒙庄园4280元/平方米3.78碧阳大道(黔西北汽车城对面)400-176-0760 转 807689

建面约134-237㎡楼王组团,

7月28日盛大开盘

前100名再享折上折

四重豪礼,礼遇王者

豪礼一:上门抽,100%中奖

豪礼二:推荐购房,奖励现金

豪礼三:认筹即抽金条、冰箱、彩电

豪礼四:抱团购房,专享优惠

一重豪礼

上门抽,100%中奖 

毕节首届状元大会,7月28日前认筹期间到访营销中心,万元任性抽,100%中奖。

选择楼王,50000㎡的西班牙风情园林环伺四周,楼下无底商、不临街道,静谧、优氧生活回家即享。园内遍植多种名贵树种,人工溪流、阳光草坪、铁艺花架和绿树成荫相映成趣。一年四季不同景,推窗即可享受鲜氧,出门便可享受绿意自然。

二重豪礼

推荐购房,奖励现金

人脉即是财脉,推荐亲友购房,大户型奖励2000元,小户型3000元,推荐越多奖励越多,日进斗金不是梦!

三面采光,将阳光引入生活,270度极佳的视野,在离地百米之上星光露台,推窗揽景,眺望苍穹,美好尽收眼底,承载的是肆意人生的潇洒。

三重豪礼

 认筹即抽金条、冰箱、彩电

状元大会超级大礼包等你拿,期间认筹客户不但可以享受10000元抵30000元优惠,还可参与抽奖有机会获得金条、冰箱、彩电等豪华大礼包。

建面约134-237㎡的房间太空旷,入户玄关既便利又提升家的档次,给你归家礼遇。四季花厅给生活多些情调与色彩,种植自己喜欢的花草,既美观、更是一场关于生命成长的学习。星级双主卧设计卧室里衣帽间、试衣间、洗浴间、主卧间各个空间独立空间设计,王者生活从此实现。

四重豪礼

团购房,特惠购楼王

时间就是金钱,7月28日前组团购房楼王,专享王者特惠价。

6.4米挑高65㎡客厅,生活的盛宴 、豪门的家宴。奢阔的客厅,注定主人身份品味不凡,钢琴派对、私家聚会,尊崇生活即将开始。

乐居·乌蒙庄园乌蒙庄园4280元/平方米3.78碧阳大道(黔西北汽车城对面)400-176-0760 转 807689

建面约 134-237㎡ 楼王组团 平层/跃层

全城火热认筹

约130万㎡西班牙大城

位于新区和老城区之间,碧阳大道中点上

用11万㎡商街,4500㎡社区医院

12年教育配套,藏西班牙园林美景

为毕节带来接轨国际的“高雅”、“高速”生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